mone

俺在高考。感谢不离不弃的朋友们

【叶蓝】王杰希很能忍很能忍

*ooc  属于我

*同居设定  

*请感受我对杰西卡浓浓的爱  

*一句话方王不打tag

*准备?      

又是一个蓝雨的夏天,  

开场不对。      

又是一个很热的夏天。  

蓝河尽职尽责跑到十区开着小号为蓝溪阁抢着boss。  

“我说小蓝,我们兴欣在你心里儿没地位啊!”叶修一脸惆怅,自个儿开着君莫笑在神之领域晃悠。  

“哪里哪里,就在心里。”蓝河不卑不亢。  

“绝色多好啊,你也不照顾照顾孤寡账号卡?”  

“没时间。”蓝河心里也痒痒。  

叶修撑着脸,“别啊,蓝,那你管管我呗?”  

“叶修,你可闭嘴吧!车前子还搁我这儿烦呢!”  

“那哥帮你?”  

“不敢不敢。”  

叶修郁闷了,蓝河这浑犊子和他搬到一块儿一点甜头都不让自己尝。  

最可气的是,晚上还分房!  

分房啊!这可是分房!!!都不能趁晚上蓝河睡熟把他抱到自己身上啃啃然后早晨起床若无其事无辜装作不知道!!  

叶修已经考虑要不要告诉小蓝其实他晚上会梦游。好观摩小蓝在床上什么样子……或者小蓝自己会梦游,然后赖他床上紧紧相拥?      

“完美!!!”蓝河一声吼!叶修回到现实。  

“boss!!”   成功抢到boss的小青年满脸笑。  

嗯……真可爱  

叶修的确是这么想的。  

蓝河准备敲字好好嘲讽车前子。  

叶修瞥了眼自个儿电脑,这一眼就瞧见了个王大眼儿。  

王杰希在神之领域私他   “PKPK?”  

叶修回他   “PKPK?”      

这一头儿王杰希听到提示音,思考了一阵,言简意赅。   “嗯。”

言语之深沉。  

“嘿我说王大眼儿你不好好教育自家微草怎么想起来找我PK?”  

王杰希敲了一串省略号过去。  

兴欣发展有点快,虽然说是草根战队,但是叶修不容忽视,他在神之领域不断升级,那把武器也过于诡异多端,自己当然要打探。

想了想又发过去一句   “那你继续忙,不打扰?”  

“别啊,快快,房间号。”  

叶修自个儿可是无聊的很,蓝河这小浑犊子根本不找他!!   谁说自己会独得小蓝恩宠?他天天劝小蓝,你要施加雨露,可是小蓝就不听就不听就不听!!还要分房!丧尽天良!蓝桥春雪你太无情了!

王杰希报了房间,密码。  

“蓝啊,一场千金难求的比赛?看不?”  

“不看,忙着呢!”小青年开开心心的刺激车前子。  

叶修不开心了,这个负心男!  

“蓝桥大大,荣耀大神送你小心心要伐?”  

“不要!”  

叶修愤愤回头一声啧。开了语音,耳麦。  

杰西卡爸爸的声音传了过来。   “开始吧?”

“woc等等!”小青年扔了键盘。“王杰希大神??”

“对啊。”叶修想闹,你个蓝桥春雪,听见王杰希这么开心?你的偶像黄少天呢?我要让他知道内幕!

小青年这边脑速飞快。哇!这是王杰希大神,不愧是叶神P个K对面都是大神级的人物。

“想看啊?小蓝?”叶修趁机拉过蓝河,暗搓搓的把手环住蓝河的腰。

王杰希is watching you   o_O

微草爸爸忍住怒火,他这边听的一清二楚。

就是欺负王杰希不会骂脏话。

“开始?”王杰希发话了。

“蓝团长你想看就看啊?”叶修做到完美忽视。

王杰希:……

“叶神?叶哥?修哥?”蓝河瞬间开始讨好叶修,心里暗搓搓的想,嘿我录下视频给车前子诈他中草堂哈哈哈。

王杰希:……

“不行,不够。”叶修锲而不舍把蓝河往怀里带。

王杰希:……

“那……”蓝河犯了难。

王杰希:……咳咳。

叶修:“咳咳咳咳咳!”意思极为明显。

王杰希:咳咳!!

叶修:“咳咳咳咳咳咳!!!”意图更加明显。

王杰希内心:叶修你犯哮喘!??

杰西卡爸爸想要骂人。

奈何终究开不了口。

蓝河深深吸了口气。

“叶修……”

“我把我的小心心给你还不好?”语气极为温婉。md还我那个蓝团长!混账叶不羞!!

叶修一怔,怀里的人那副模样勾的他心里直痒痒。

“蓝团长的小心心当然要接好!”叶修揉了一把蓝河的头。

叮——

荣耀游戏女声响起。

“您的好友【烈火燃尽】已下线。”

蓝河:……?

叶修:……!

王杰希:靠TM混蛋叶修,混账羞个毛线羞?

王杰希终于放弃了最后底线。

杰西卡爸爸骂人预警。

叶修我用灭绝星辰告诉你!如果把我的人生比作一场电影,你就是弹出来的花不啦叽的广告!我跟你讲我眼睛里能容下许多星辰就是容不下你这颗混账星星,呸,兴欣的混账!!!

啊——

深呼吸。

刚刚怕是黄少天附体。

本王累了。

要方士谦亲亲。

不对。

错了。

又是一个很热的夏天。

【fin.】

我是粉er
真诚的大眼睛.jpg

评论 ( 9 )
热度 ( 2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e | Powered by LOFTER